陌陌

他对你的百分比

乙女脑洞

他对你的百分比


#三浪的场合

#ooc严重,慎入,人物归奶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%

他从你身边掠去,一眨眼就不见了,这就是你们的初遇,

你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内心翻起波涛…

……啊啊啊啊啊,别让我知道你是谁,不然看老娘不弄死你,我的发型啊!!


20%

你是荔枝仙子的师妹,某一天,因为一些修炼上的问题,你进了九洲一号群。

“呐,前辈们好!”这是你在群里发的第一条信息。

“好久没看到新人了,是仙子否?报一下三围呗…”

一个昵称为狂刀三浪的人仅在一个呼吸间就回了你的消息。

这个人…真活泼…

这是你对他的最初看法。


40%

这是一次九州一号群的线下活动,是由霸宋天道组织的秘境寻宝……天道竟是我群友,好激动!

你来的很早,没想到有一个比你更早的,

他一头红发,身形修长……是那个把你发型弄乱的人!

好啊…终于看见你了,才六品是吧…你完了!

周身环绕着隐瞒气息的法术,以隐形状态偷偷的走到他身后,狠狠一拽!

“啊啊啊啊!谁偷袭我!”听到了他的惨叫,内心舒坦了好多,哼,叫你弄乱我的头发!

你却殊不知,要不是因为你没有恶意,现在被袭的就是你了。


60%

你和他的见面越来越多,关系也好了很多…

有一天,你听说了一件很荒谬的事,作死的三浪居然是圣人转世!

你都震惊了,连忙过去问他真相。

“应该是吧…”他挠了挠头,“是又如何,不是又如何,我就是我……不一样的烟火!”

“………”果然,三浪还是三浪,正经不过三秒。


80%

又是一次群里的线下聚会,这次是要……吃饭?

不对啊,我们群的线下聚会难道不应该是闯秘境,研究秘籍什么的吗?

为什么是吃饭!画风不对啊!

好吧,是我错了,在三浪端给我一盘天劫套餐时……小丑竟是我自己!?

这玩意真的能吃吗?

“…唔!”三浪趁你不备一筷子塞你嘴里,还没来得及骂街,就被口中的美味折服了,

真的好好吃ww…

三浪看着腮帮子鼓鼓囊囊的你,像仓鼠一样,好可爱…!


100%

你明显感觉到了三浪对你的不同,最近他似乎…太殷勤了。

当然,论感情方面,你对他也有点意思,毕竟两人朝夕共处好几年,

什么撞见洗澡啊,不小心亲上了啊……小说里常见的剧情就出现过好几次了。

当然,你可不觉得这是不小心,毕竟都是修士,这绝对是有意为之!

不过,你也不打算揭穿,你在等他,等他对你倾诉他的感情……

和他在一起也不错,在那好几次“不小心”撞见洗澡,你发现他的身材是真的…超级好!吸溜…

一个月圆之夜,你们照常吃吃喝喝,好不开心。

你一直在灌他酒,争取灌醉他,

你早就听说了前段时间七生符被酒后吐真言告白的事,你想试试,能不能让三浪醉酒告白你,真是越想越刺激啊…

啊啊啊,开始了,他醉了!

“xx,你觉得这月亮怎么样?”

“啊哈?又大又圆?”你一脸懵逼,这发展不对啊。

“对,又大又圆,和你的脸一样…”他单手托腮,眼神戏谑的看着你。

“呵呵…”你果然想多了,这个二货,找死啊!

“…但就是这张脸,刻在了我的心里,无时无刻不在想她。”他下半句话一出,你瞬间红了脸,来了来了,这是告白吗?

“我同意,我们在一起吧!”你慌乱中莫名其妙就喊了出来,卧*,我说了什么?太尴尬了!

“呐……这可是你自己说的。”他的眼神清明,丝毫不如刚才的醉相。

擦……他坑你!不过,这样也不错,过程虽然不太理想,但结局很好…嗯,不错。

“对啊,我自己说的,我馋你身子,我喜欢你,咱俩在一起吧。”你也是豁出去了,居然把内心话说出来了。

“没想到xx居然这样想,那我就满足你吧…”他扣住腰带,在……在脱衣服?!卧*,好赤鸡!

一眨眼,你就被抱了起来,往卧室行去…

不行,太赤鸡了,躺好了,来吧,我可以!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