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陌

某蛇精病表示自己不会这么中二(五)

#人物可能会ooc,因为我看到了一千多章就没有时间继续看了,现在我关于“池非迟”这个人物的印象只停留在1000多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池非迟从厨房走出,身上还围着一条粉红色的围裙,配上冷淡的表情…

“噗!”快斗一个没忍住,笑出了声,真的,这种搭配意外的带感是为啥

池非迟转身回到厨房,端出一盘菜,其名为,仰望星空。

emm…快斗觉得不太好,快斗觉得他很慌,糟糕,动了动了,他的DNA动了!

“啊啊啊啊啊!鱼!!!!”】

外面的新一默默捂住嘴,不行,粉色围裙的非迟哥…太好笑了吧!不过如果笑出来会被打的吧,绝对会被打的吧!

园子眼睛亮了:粉色围裙的非池哥莫名反差萌肿么办!!

池非迟一脸冷淡…不应该说他全程冷着脸,因为自然之子,现在,他只能希望这里不会爆出他穿越,毕竟魔法的存在都爆出来了。

青子听到快斗的叫声连忙跑到厨房 随后就看见这一幕…

“噗!”原谅她,真的忍不住了,快斗的脸被摁在那道菜上了…等等,那是鱼?

没想到啊,快斗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鱼了?

白马探走了过来,用0.5秒推理出了这个案件,

绝对是快斗太作死,非迟哥就把他头摁进鱼里冷静冷静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,笨蛋快斗,遭殃了吧!”中森青子毫不留情的嘲笑自己这位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。

真好啊…毛利兰怔怔的看着他们的互动,不过现在新一回来了!

想到这里,她的手情不自禁的握上了新一的右手。

工藤新一虎躯一震,随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眼神到处瞥。

池非迟冷脸旁观,呵tui,秀恩爱死的快懂不懂,工藤新一你脸红个泡泡?lsp!

问答开始}

突然,屏幕黑屏了,上面出现了这几个红色的大字。

是答题吗?

1.小男孩的身份

A.池非迟与小泉红子之子

B.池非迟与冲野洋子之子

C.傀儡

D.魔法产物


看到这道题,很多人内心已经有了答案。

“是A!”毛利小五郎一拍腿,按照前面的情节,这最有可能是非迟这小子和那位红子小姐的儿子了。

同时他很奇怪B的内容,非迟和洋子小姐为什么会配在一块?

一些人按按思索D,已经知道了有魔法这种不科学的东西,小泉红子的魔法与池非迟的DNA组合起来形成魔法产物也不是没有可能。

让他们可惜的是,答案并没有公布,只是在文字渐渐消失时留下了几行字——

答对者:5人

得到积分奖励10

评论(59)

热度(532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